学校召开兼职教师及产业教授聘任管理办法研讨会
发布人:njgdjky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10



(南京高职校网讯)2024411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兼职教师及产业教授聘任管理办法研讨。副校长王旭、人事主任周秀华、财务主任胡悦玮、教科主任冯筠、产学研办公室副主任郁海燕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冯筠主持。

王旭在会上表示,按照上级文件指示,产业教授的选聘管理是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我校“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促进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因此各部门要全力配合,选拔推荐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的企业(事业)单位的企业家、管理骨干、技术能手、能工巧匠等人员及学校在聘的符合条件的兼职教师,以便更好地推动学校与企业(事业)单位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精准对接,深入合作。

此外,为了规范兼职教师队伍管理,确保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保持队伍相对稳定,提升学校管理品质,学校也将进一步完善关于兼职教师的管理办法,确保教学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

会议最后,大家对上述两个教学管理办法的制定都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形成对这两项工作的共识,并从教学管理、人事管理、财务制度等多方面给予了具体实施建议,共同为学校精细化管理和内涵质量提升献策献计。(文:教学科研部,潘沛;图:潘沛;审核:冯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