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期教学例会
发布人:njgdjky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0



(南京高职校网讯)20244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例会。副校长王旭、教学科研部相关负责人、五个教学系部主任以及教学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部副主任贺伟主持。

教务处马婷婷老师首先重申了教学常规的相关内容,包括系部巡课工作的开展、教学违纪情况、教学事故认定等,并呼吁各系部要按时按量完成期中各项教学常规检查。此外,临近期中考试时期,教务处对本次审核的期中考试试卷也进行了反馈并指出其个性与共性问题。

王旭强调了规范教学秩序、严格课堂管理重要性,并对教学工作进一部提质创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保证教学常规稳定有序始终是依然教学工作的首要任务,系部巡课巡视要常抓不懈,维护教育教学秩序的稳定;各系部要有忧患意识,对于安全问题要考虑周全;此外在教学工作中要做好有效沟通,创造健康有序的教学环境。各系部在抓好教学常规的同时,更要拼内功、不断优化和提升自身能力,做到“凝心聚力、奋干实干”,全面推进“双优计划”建设。王旭还对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进行相关动员,呼吁各系部要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做好期中考试相关安排。

会议最后,产学研办公室负责人郁海燕对产业教授聘任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文:教学科研部,潘沛;图:潘沛;审核:冯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