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沟通与遴选分类并存--记一次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
发布人:njgdjky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37

交流沟通与遴选分类并存

--记一次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

(南京高职校网讯)2019年3月19日下午,教学科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沈瑾书记的组织下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

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沈瑾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针对第五章“组织生活”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分析。同时沈书记就本支部的学期工作计划与全体党员同志作了交流沟通与安排部署,针对当前的全体党员参加的“学习强国”活动进行了通报,对本支部党员同志后期科学有效的参加这项活动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最后,在沈瑾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会同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一起对图书馆新近整理出来的期刊进行了遴选分类,为即将进行的“书香社区”活动做好准备工作。(文:郭岩;图:郭岩;审核: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