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激励新担当新作为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115


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激励新担当新作为――教学科研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南京高职校网讯)621日下午3:00,根据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和工作部署,教学科研部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沈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教科支部根据校党委要求,形成了本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向党员明确了活动主题、目的、学习要求和具体安排。在支部群和支部学习专栏上发布相关文件和辅助学习资料,组织大家做好会前自学,确保查摆问题不偏差,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前,支部通过参加学生座谈会、督导工作会和谈心谈话中征求意见、寻找问题,结合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指“我为学校献一策”征集到的意见,经支委会讨论后形成支部对照检查报告。

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始,支部书记沈瑾同志首先就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上了一次党课。在全校党员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从《意见》的重要意义、主要特点、具体要求和如何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领学,通过集中党课学习帮助党员同志们统一思想认识。

会上,沈瑾同志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支部对照检查报告,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几个方面列出了查摆的问题,初步形成3条整改措施。请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及对照检查报告继续提意见。紧接着每一位与会党员都切合主题,从自身的工作岗位和职责出发,剖析了自己在思想层面、行动层面存在的不足,特别是能以一两个突出问题为抓手,明确了各自的整改项目和具体措施。同志们之间也本着实事求是、处于公心、坦诚相见、促进工作的原则,开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民主而热烈,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会后,支委会还将结合会上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力争做到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抓住最突出的一两个问题马上就改,尽快让党员群众看到变化。切实把学习整改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新思路新办法,通过更多的担当实现工作作为。(文:沈瑾;图:董静、王梅、沈瑾;审核:沈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