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业啦! ——记2017级新教师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人:njgdjky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26


(南京高职校网讯)2019627日下午,2017级新教师培训结业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教科部郭岩副主任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张荣胜校长、沈瑾副校长、新教师培训小组负责人王梅老师、教学科研部郁海燕副主任、校工会刘林副主席、各系部主任、2017级全体新教师及指导老师。

首先,王梅老师从师德的养成、教学能力的提升、学生管理能力的提升、科研能力的提升以及信息化能力的提升等角度,回顾了2017级新教师在培训过程中获得的成长与进步,对各位青年老师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随后,新教师培训小组成员郁主任及刘主席发表感言,他们表示新教师在收获成长的同时要做好反思,将良好的状态继续保持下去。基础部倪双琴主任发表感言,表示新教师的迅速成长要归功于学校提供的平台以及系部的大力支持,并表示系部将继续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给他们创造更多的机会。

接着,沈校长公布获得表彰的优秀学员及优秀指导老师的名单,优秀学员代表岳文奇老师、优秀指导老师代表顾琍玮老师发表感言。张校长为各位老师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最后,张校长发表讲话,他表示结业仪式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青年教师团队中既要有“尖子”,也要有扎实的“基础”。新教师培训不仅仅是一个培训,更是一种求真、求实、求上进的精神,希望各位新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将这种精神继续延续下去,争取更大的成长和进步。

正如张校长所说,培训已经落下帷幕,但新教师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相信各位新老师经过两年的培训和历练,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能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文:2017级新教师 虞丽婷;图韩晓舒 审核: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