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和2018级新教师培训---《说课程》讲座
发布人:njgdjky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33



三位指导老师点评

三位老师进行说课程展示

1718级的新教师在认真学习

    (南京高职校网讯)2019612日下午两节课后,1718级的新教师齐聚在行政楼二楼的会议室进行新教师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是《说课程》,会议由王梅老师主持。

    此次培训分别由罗舒君老师、冯钧老师、钱蕾老师进行展示。首先由罗舒君老师带来了《环境检测实训》课程的展示,罗老师从企业调研和人才方案入手,制定了课程目标和教学内容,通过教学效果对自己的教学进行反思;紧接着由冯钧老师进行英语课程的展示,英语作为一门基础文化课,要求学生不仅仅掌握语言能力,更多锻炼的是学生的文化意识、思维能力、学习能力等等;最后由钱蕾老师带来《广播与视频会议系统工程技术》,钱老师从学情出发,认真备课,针对课程特点明确课程目标,不断改变教学方法,让学生更加容易的掌握知识。

    最后三位指导老师和三位新教师代表,针对三门说课程展示,分别进行点评和分享收获。本次培训不仅给新教师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还给新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提供了帮助。出席本次培训还有教学科研部郁海燕副主任,校工会刘林主席。    (文:2018级新教师 李伟伟;图:李伟伟;审:教科部 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