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教师系列培训七——观摩班会课
发布人:njgdjky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31

  

(南京高职校网讯)2019610日下午,刘林主席和王梅老师组织2018级新教师前往C405,观摩校环艺系516321班的班会课。班会课主题——诚信。

此次班会课由班级的两名学生主持,环节设计紧凑,准备充分。整节课内容丰富:从什么是诚信,到列举生活中自己和别人的不诚信行为,以及如何应对不诚信行为等;形式多样:讲故事,问答,播放采访视频,游戏并结合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倡议全班诚信考试,明确考试的意义。学生参与度高,课堂主题达成效果较好。

课后,新教师们就本次班会课的内容和设计形式进行讨论,分享感悟和收获。刘林主席和王梅老师就如何上好班会课给出具体的建议和提出殷切的希望:用心设计,认真上好每一节班会课,不放松对自己作为班主任的要求,不断钻研,不断精进,对自己、对学生负责。(文:2018级新教师 周莹; 图:王梅;审核: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