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教师系列培训五——悦读沙龙活动
发布人:njgdjky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46

 

  

(南京高职校网讯)2019513日下午,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新教师系列培训讲座。

活动内容为新教师们对于各类教育书籍的读后感。培训过程中,各位老师积极交流阅读书单,包括《非暴力沟通》、《完美教室》、《漫步大语文的教与学》、《班主任工作漫谈》、《第56号教室的奇迹》、《给教师的建议》等书。新老师们针对在教学管理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结合阅读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交流。郁海燕主任分别针对新教师的疑惑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阅读活动,新教师们对于教书育人的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未来将能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职业的责任与使命,在接下来的教学生涯中,努力做到积极进取、严于律己,传承优秀的教育精神。(文:2018级新教师 李雪;图:李雪;审核:郁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