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支部召开宫佳俐同志转正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199

教科支部召开宫佳俐同志转正大会

(南京高职校网讯)宫佳俐同志是我校图书馆2017年8月入职的新馆员,也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其预备期到2018年5月14日期满。2018年5月22日上午,教学科研部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转正大会,讨论宫佳俐同志能否按期转正。大会由组织委员郭岩同志主持,支部所有在职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正式开始之前,郭岩同志首先清点了到会党员情况,所有在职党员全部到会,宣布大会有效。庄严的国际歌响起,意味着支部大会正式开始。预备党员宫佳俐同志首先汇报了本人在预备期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的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丁坚同志和王怡同志向大会介绍了宫佳俐同志在预备期的学习、工作和教育培养有关情况,两位介绍人均表示其思想、工作表现符合党员要求,同意其按期转正,并提请大会讨论。支部书记沈瑾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审查意见,支委会认为宫佳俐同志符合按期转正条件,提请大会进行讨论。随后,所有与会党员同志均就宫佳俐同志一年来的思想状况、工作表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也对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许,并一致表示同意其如期转正。

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大会推选丁蓉和潘沛两位同志作为监票人和计票人,下发、回收并清点统计票决情况,当场公布票决结果:10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宫佳俐同志按期转正。沈瑾同志代表支部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所有党员一致鼓掌通过。

宫佳俐同志在表态发言中首先感谢了大家对她的肯定和鼓励,也会将大家的好建议消化吸收并应用于工作中,不断强化学习,提高素质、提升能力,以更好的状态服务于学校的事业发展。

(文:沈瑾;图:沈瑾、王梅、潘沛;审核:沈瑾)